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

09 台北井底之遊(下)

起因於會計郭小姐給了我兩張世貿一館的電器展門票
貪小便宜的眼睛直鎖定票劵上的每日觀展禮限量300名可以拿到瓷器杯盤,
於是乎,爽爽大學生小老弟就肩負起這項排隊任務,星期五與星期六都幫我排隊。

3月29日星期六早上,老弟的morning call吵醒了睡眼惺忪的樹懶,
按捺住起床氣,原來老弟已經完成任務,要交貨了,
我們便約吃櫻桃小鎮,順勢幫老弟查了一下公車,
特地叮囑他,上公車之後再打給我,從我住的地方走到民生店應該差不多時間

睡個回籠覺,我弟就打給我他到了,而且是用走的!從世貿走到中山國中站那附近
I 服了 他,先是吃了暴食症的藥,接著又用APP記錄每日跑步運動,現在逮到時間就貫徹環保愛地球,看來老弟是鐵了心的減肥了,看看我們家的哥...他的減肥都是明天再開始,今天先暫停,後天有事情



所以我也走過去了,途經敲敲打打的南京東路,沿著三民路直走

 攀木蜥蜴(Agamidae)
城市裡的行道樹或公園校園很常見,走在人行道上巧遇模樣滑稽的嬌客,這隻我根據背上黃色條紋的猜測應該是斯文豪氏攀蜥(學名:Japalura swinhonis),不知道正不正確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櫻桃小鎮的時候,老弟已經等很久了,迫不急待跟我分享他去電器展抽到的物品

看包裝以為是手機

這個鏡面 挖喔~

哈哈 是電動刮鬍刀!

老弟連兩天幫我排隊的禮品,老實說款是不是我喜歡的那款.....

下午帶老弟去松菸,他第一次去,我們都是穿著相當土味的鄉巴佬,
老實說跟整個空間氛圍很不搭嘎,我們依然自在

野生的哥!
樹懶念茲在茲的哥約莫就是長這樣

京盛宇 金馬50指定茶飲
因為照片遺失了,沒有店員俐索地泡茶架式
忘記我點什麼了,他們的茶不加糖,有自然的甘甜,好喝!



1 則留言:

  1. 妳的網誌好有趣,有個對妳好的哥哥真羨慕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