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04 Color C'ode - 午夜藍塔

停了近兩週的時間,又開始敲鍵盤了。

平常下班累累,通常是用很有效率的方式洗洗睡(洗隱形眼鏡、洗澡、睡覺)
等到哥午夜下班帶著消夜回來時,便起身胡亂吃一吃,再陪著哥坐在沙發上看笑話(政論節目),過一會,隨興的打嗝,會打幾個不一定,我媽說容易打嗝是很有佛緣,要念佛經,這是題外話,把老媽的話放著,刷牙睡覺,結束樹懶OL的一天。

今天晚上有個節目讓我有點好奇,所以在等待的同時,把積欠的文章寫一寫吧~

覓食時間:2014.03.23

Color C'ode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
電話:02 2364 9777
服務時間:12:0021:00


他們說店面只有三坪大
我對坪數沒有概念,但是店面不大,無法內用喔~
哥買蛋糕給我都是外帶,所以沒差
放上這張照片是因為我喜歡櫥窗簡單的擺設,有點像精品店的感覺
     櫥窗裡的蛋!沒吃過,下次想試試看~
小小的櫃台裡,每個蛋糕都好羞怯又氣質


最後買了「午夜藍塔」,因為沒有午夜樹懶塔。
170元,感謝哥


外帶包裝,圓弧形,
DM簡介上寫著「一間傳遞幸福的甜點店」
很慎重地在藍塔外圍了一圈,小心呵護~
黑白兩色的刀叉~很有架式!
藍莓整齊劃圓地排了一整圈,
加上附的刀子,可以將塔平均地切成一塊塊扇形
並且公平地讓每一塊都想用得到新鮮藍莓果粒

美食節目愛用的梗~


塔的中心底部居然有巧克力!
有點失落,以為中間的藍莓果醬會很多,就像艾媽咪的藍莓派那樣
還好有很多新鮮藍莓果粒,也算是不同風格的藍莓塔~

今天選的這塊蛋糕還好,當天店裡面蛋糕種類也沒有很多樣
但是,每逢節日會有一些特別主題的蛋糕,我上次萬聖節的時候
買到超特別的蛋糕,超可愛的啦,乳酪味道很濃郁,我愛~
狼人圖案很可愛(^(エ)^)


====分隔線===

隆重介紹我的小P
NG1153 樸實的外表,像哥一樣
內裡縫上地圖,好想去旅行喔~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